Posted on

中国为什么要借钱到欧洲?

Euro

作为欧元区内的公民,这是显而易见的,我可以找到很多中国为什么要对欧元区投资的原因。

但对我来说是不希望看到为什么中国应该买FSEF债券,或只是在欧元区或欧盟或欧洲投资的原因。机智的中国人,为什么会在欧洲投资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它是对他们有好处。

为什么中国有这么多钱的额外和欧洲这样一个需要额外的钱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中国人住在自己的膝盖,为了省钱,而我们欧洲人喜欢丰富的生活。

我相信,中国将很高兴在欧洲的投资,如果是对他们有好处。

,也许欧洲人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情之一是acknowleadge,我们有这么多的开支傻瓜行事。它必须为中国把钱借给像欧洲人的人很难。

中国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努力,能够有钱。虽然我们已经在欧洲,他们有工作,工作和工作,工作和工作,并保存和保存,并保存在一个童话故事的生命。现在我们是谁去这样的哈丁劳动人民的土地,来解决我们的财务状况时,我们一直生活在我们的可能性?

中国是很难借给我们钱的时候,他们知道,我们不能做他们所​​做的努力得到这笔钱。他们曾收入很少。欧洲人会做同样的返回给中国吗?我不这么认为,中国信托我们很难。

所以,如果我们希望中国来帮助我们,我们,在欧元区的人,应该认识到,那些把钱是硬道理!事实上,我们都知道,这就是为什么默克尔一直是一个统治的最后eurocrisis首脑会议的原因。

有人担心,要求对中国的钱是不好的,因为那时中国可以要求我们的东西,我们不会像。我认为是正确的。但很明显,中国有权利要求。我相信,中国唯一想要的是要确保我们返回把钱还给的。我说,因为中国是不是一个线程。最后一件事,中国愿是强加在欧洲的独裁统治。然而,这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中国人辛勤劳动,很难得到这些储蓄,那么这是正常的,中国应该想到欧洲人努力。至少要返回的钱回来了!

中国在节约了大量的资金。这笔钱可以投资在中国的贫困地区。必须有一个非常强烈的理由,为什么中国应该把中国的这一切积蓄!

因此,在欧元区,现在是时候要谦虚。并听取到中国。我们应该与他们讲清楚。我会告诉他们以下:

“你好,我的中国!

在欧洲这里已经生活上面我们的可能性,而你一直在一个非常艰难的的方式工作。我们知道,因为你有困难,你有很多的储蓄。现在,我们需要钱,我们一直有担任富国,即使你真正的富人,现在我们知道这是困难的,你要借给我们钱。所以,请让我们之间明确告诉我们,这是你的条件借给我们钱到欧洲?我们完全应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中国的答案可能是什么,但我想这是一个:

“首先停止行事,因为如果你是有钱人,我们穷人,你就像傻瓜和浪费钱,虽然我们已经保存。世界会发生什么,如果世界各地的人在欧洲采取行动因此,首先认识到,你已经作为傻瓜,而旧中国古老的民族一直在努力。

其次,如果你想我们借钱给你,你必须给予有力的理由,为什么我们应该相信你。我们怎么知道你会还钱时,你是用来花,花,如果你有钱?我们怎么知道你要适应更加努力地工作,因为我们过去几十年一直在做吗?“

好了,很奇怪。我想中国人来帮助我们,而是要真诚的,如果我是中国人,我不会把钱很容易在欧洲。在欧洲,我们是用来丰富生活,辛勤工作的中国人把钱借给一个浪费的大陆,它是不公平的。

谁知道,也许中国刚刚开放的中国,所有受够了欧洲,并希望​​在中国工作的欧洲人。至少在这样,我们欧洲人将学习和借鉴中国。马可波罗是在我的脑海。

Leave a Reply

